Forgot password?
lusong1900
lusong1900

《星际迷航》不再是梦想 曲率驱动或可实现10倍光速飞行http://www.cnbeta.com/articles/206575.htm(比歌者还高级的神级文明吗?人类变身普罗米修斯)[多图]惊奇!啤酒可以在核爆炸中幸存http://www.cnbeta.com/articles/206585.htm(喝了以后变超人)苹果发布 OS X 10.8.2 Mountain Lion 更新http://www.cnbeta.com/articles/206495.htm(更新后很流畅)[图]游艇设计师专门为海啸逃生推出一款逃生舱http://www.cnbeta.com/articles/206561.htm(插入栓的原型,一冲逃生必备)

liuaiez8
常夏lusong
难道不是像《辐射》里面那样几乎所有的饮料都受到鹤污染的马?
2012-09-20 13:43:59
lusong1900
lusong常夏
密封好的没事的。举个简单的例子,伪造的那些陈年葡萄酒,鉴定的时候会测定软木塞的年代,封口蜡的蜡分子还有瓶子的无损侧年。这样一般就在不打开酒的情况下鉴定。如果还不能就要真空抽一点做铯的同位素测定。天然环境里原来没有铯的同位素,只有在比基尼核爆后才全球扩散的,所以如果是真品的陈年红葡萄酒,里面不会有,伪造的就一定有了。所以密封好的还是可以放心的
2012-09-20 13:48:04
Giru
Girulusong
搞这个飞船的试验一定要远离地球
2012-09-20 14:08:24
lusong1900
lusongGiru
10倍光速,这样的实验一开始就基本是对全宇宙的高级文明宣战了
2012-09-20 14:10:25
Giru
Girulusong
甜甜圈这个结构貌似很多科幻小说都无意中采用了
2012-09-20 14:13:25
Giru
Girulusong
星际迷航的好像是超空间飞行吧
2012-09-20 14:14:22
lusong1900
lusongGiru
跳跃飞行是,不过星际迷航我真的没看过
2012-09-20 14:15:16
lusong1900
lusongGiru
因为甜甜圈是一个封闭空间,这样的能量外壳可以无死角的包裹
2012-09-20 14:16:01
Giru
Girulusong
我没全看,超长科幻电视剧还是比较喜欢Doctor Who。
2012-09-20 14:18:53
Giru
Girulusong
断句是“能量外壳”还是“能量/外壳”
2012-09-20 14:19:53
lusong1900
lusongGiru
太长的科幻剧确实追着很累的
2012-09-20 14:20:16
Giru
Girulusong
其实我想知道这样的曲率飞船原理就是把空间曲率改变然后取近道吧,那么改变以后空间曲率是会自我回复还是就更新了
2012-09-20 14:21:49
lusong1900
lusongGiru
能量外壳,连贯在一起的。作品里都在用这个东西作为空间扭曲或是打开虫孔的办法
2012-09-20 14:22:58
Giru
Girulusong
是挺累的,不过这么长的话就会采取单元剧形式了,可以跳着看。而且我觉得按星级迷航的设定他们都是有限定寿命的人类怎么故事能做这么长……
2012-09-20 14:24:29
lusong1900
lusongGiru
自我还原,简单说就是在纸的一端放一个目标,然后折叠纸张,之后这个目标物就在纸张的另一端了,然后再展开纸张。不过是折叠还是空间气泡或是高纬度跳跃,具体各个的理论就不同了
2012-09-20 14:25:13
lusong1900
lusongGiru
人工的分子工学改造,从受精卵开始让他们优化,人工不能先天就只能后天冷冻了,需要打酱油 到时候就解冻。
2012-09-20 14:27:12
Giru
Girulusong
原来是冷冻……那么确实能活很久
2012-09-20 14:29:05
lusong1900
lusongGiru
冷冻的是细胞壁到底可以经受几次从玻璃态到正常态的变化,这个到现在也不知道的,而且解冻后有没有后遗症,要多久恢复都是问题。所以冬眠过日子不是很好的选择,从一开始就减缓衰老是正道
2012-09-20 14:34:00
Giru
Girulusong
冷冻的主要问题是自由水结冰破坏细胞吧?减缓衰老的话,我想起《环形世界》里发明了长生药,只要吃了就可以一段时间停止衰老,只要一直磕就可以长生不老
2012-09-20 14:37:17
lusong1900
lusongGiru
对细胞膜的破坏是一个,另外细胞内的线粒体活动也有极限,冷冻哪怕是玻璃态的水也会对线粒体有损害的。所以冷冻也有次数限制,只是现在连动物冷冻都摆不平,人体冷冻的极限更不知道了就。长生不老的真正问题在于是年龄和相对应的机能永远恒定还是减缓衰竭,两者的性质不同,结果也完全不一样的
2012-09-20 14:40:29
Giru
Girulusong
问题是造成衰老的生物机制本身也不是只有损害,往往是为了实现某个功能/防止某些伤害,然后副作用了
2012-09-20 14:44:34
lusong1900
lusongGiru
然而在正负作用之间的权重完全要看任务来定,所以自由控制可以相互逆转的衰老是最终方案,而现在即使暂缓衰老都是梦想
2012-09-20 14:46:48
Cynthia_D
伝ぺ✿lusong
人类这种生物还是不要长生不老为妙
2012-09-20 22:50:04
lusong1900
lusong伝ぺ✿
人类的心智缺陷太大,长久的寿命会像放大器一样让人更加迷失
2012-09-21 03:39:42
Cynthia_D
伝ぺ✿lusong
不能再同意了
2012-09-21 04:03:01
Cynthia_D
伝ぺ✿lusong
额 应该是不能同意的更多了 所以啊 有限的生命反而是这个种族能够保留的原因?
2012-09-21 04:04:11
lusong1900
lusong伝ぺ✿
有限的时间和脆弱的生命恰恰阻止了人们一错再错
2012-09-21 04:20:46
Cynthia_D
伝ぺ✿lusong
对!让人们三思而后行。
2012-09-21 04:55:40
Cynthia_D
伝ぺ✿lusong
有限的时间也是错误被纠正的时间缩短了。
2012-09-21 04:57:11
lusong1900
lusong伝ぺ✿
不是,而是根本没有机会犯错,任何所谓的纠正只会错上加错
2012-09-21 05:00:07
Cynthia_D
伝ぺ✿lusong
犯错的机会还是会有吧。。。然后等他挂了,错误就开始被调整了
2012-09-21 05:02:09
lusong1900
lusong伝ぺ✿
犯错误的人去世后更大的不可逆转的错误会继续,调整只是新的错误的开始,所以还会人的寿命很短(你那边时间不早,这样聊方便吗?如果需要,早点休息)
2012-09-21 05:04:08
Cynthia_D
伝ぺ✿lusong
没事 正在写essay,过来调整一下。刚刚已经把灵感耗尽了
2012-09-21 05:06:22
Cynthia_D
伝ぺ✿lusong
所以说错误一旦发生是没法改变的了吗?
2012-09-21 05:07:13
lusong1900
lusong伝ぺ✿
论文还是作文?
2012-09-21 05:08:12
lusong1900
lusong伝ぺ✿
对,不看逆转,不单单是错误,任何事,所谓错误就是在错误的时间出现的事情
2012-09-21 05:08:42
Cynthia_D
伝ぺ✿lusong
这么想想也是,任何的调整都不可能回到错误发生以前的状态。
2012-09-21 05:09:50
Cynthia_D
伝ぺ✿lusong
作文,本科基本不写论文的,因为不做研究。
2012-09-21 05:10:28
lusong1900
lusong伝ぺ✿
而且只会越来越扭曲
2012-09-21 05:10:59
Cynthia_D
伝ぺ✿lusong
那如果人拥有无限的生命的话会怎么样呢?
2012-09-21 05:12:01
lusong1900
lusong伝ぺ✿
还好,要是论文现在就敲你了该。毕竟写论文不可以分心的
2012-09-21 05:12:17
Cynthia_D
伝ぺ✿lusong
写论文就不是这种状态了,起码不会没东西写。我现在对着作文就是这种感觉,感觉已经憋不出字了
2012-09-21 05:14:41
lusong1900
lusong伝ぺ✿
心智弱小而狂妄的人类会很早就自我消亡
2012-09-21 05:15:59
lusong1900
lusong伝ぺ✿
什么题目?
2012-09-21 05:16:18
Cynthia_D
伝ぺ✿lusong
我也是这么认为的,大概欲望膨胀到无以复加的地步
2012-09-21 05:18:32
Cynthia_D
伝ぺ✿lusong
读两篇文章,然后对比着来写。主要是以前在天朝都是要求短小精悍,现在却要长篇大论。。。
2012-09-21 05:19:26
lusong1900
lusong伝ぺ✿
自私、狂妄,这两点是人类的软肋
2012-09-21 05:20:23
lusong1900
lusong伝ぺ✿
两片文章?专业类的吗?
2012-09-21 05:20:43
Cynthia_D
伝ぺ✿lusong
自私的话我觉得是动物的本能是DNA所决定的,毕竟每个基因都希望能够延续下去。说到底基因本身就是自私的。狂妄的话还真是人类的特质呢,真不知道这是怎么进化出来的
2012-09-21 05:24:07
lusong1900
lusong伝ぺ✿
自私是本能,而狂是无知的自私的一种极端表现
2012-09-21 05:25:08
Cynthia_D
伝ぺ✿lusong
不是。因为是所有专业的必修课,所以都是以小说或者传记为主。因为我是母语不为英语的学生,所以比Native要多上几门写作课。因为我是从大三开始在这边读,所以等于差不多每个学期一门的样子。
2012-09-21 05:26:39
lusong1900
lusong伝ぺ✿
看来和岛国的规矩差不多,辛苦了。
2012-09-21 05:27:36
Cynthia_D
伝ぺ✿lusong
原来岛国也是这样
2012-09-21 05:29:31
Cynthia_D
伝ぺ✿lusong
说的好啊,因为无知所以狂妄,以为自己什么的掌控了。乃是要午休了吧,那不打扰了
2012-09-21 05:31:07